close

IMG_5875.JPG    

今天一樣是短篇更新,但是假日的時候會再接力更新連假行程的!

 

先前VT抽空臨時決定來個夜景約會,因為之前去過鳥居了,這次決定往鳥居的更上面一點走,

什麼是【更上面一點】?鳥居的地址是台中市沙鹿區東晉路五號,

而這次我們去的,是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的【MITAKA 3E CAFE】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若星期二不定休會於FB公告) 【FB連結
星期二~星期五 pm:5: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星期六、星期日 pm:4:00~am:0:00 (23:30最後點單)

 

IMG_5867.JPG

一停車好車就看到美麗的花綻放,驚覺想拍近照真的需要小花模式,

就默默的對著手機哀傷(VT兩人都是I5愛好者)

 

IMG_5871.JPG  

停車場蠻大的,我們過去的時候天都還沒暗,

你看車都停一排了!由此就能知道生意有多好!

這點比起來的話鳥居有點略遜一籌,雖然說鳥居除了門口進去可停車,旁邊也還能停,

但可能就沒有3E咖啡館這麼寬敞。

 

IMG_5873.JPG

走上去看到的門口就是這麼可愛,完全擄獲少女心。

很明顯可以看出地點名稱、禁帶外食、不能吸菸、可以拍照!(會看不懂嗎?)

 

IMG_5874.JPG  

這個更可愛了啦!手繪地圖~有看到龍貓在左上方嗎?

裡頭左下角的摩托車車(文章首圖就有囉)、右上方的大車車等等會放照片給你們看~

而且路線就真的跟圖繪一樣(真的直直開就會到了,沒有難度)

算是很淺顯易懂的地圖啦,連我這個路癡都知道怎麼去囉!

 

IMG_5876.JPG

來囉車車!Van說這是第一代的T1,是真的嗎?

非常的可愛!同時也讓你們看到室外用餐區的樣子,

這時候天逐漸的在黑了,Van還一直拉著我要跟這台車拍照呢!

 

IMG_5877.JPG  

車車旁邊還有這個,是不是很夢幻呀?

我們來的前一天印象中是有下雨,但還好不至於是爛泥巴狀態,

所以還是可以坐在上面拍拍美照唷!

 

IMG_5888.JPG  

嗨!Welcome!兔兔和熊大(?)在歡迎我們囉!

快點進去瞧瞧吧!

 

IMG_5889.JPG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麼壯觀的擺設,當然這個也是可以購買的,

詳細也可以詢問非常親切的店員,

為什麼我會用「非常親切」來形容呢?

等等介紹餐點的時候我再來說明嘻嘻!

 

IMG_5890.JPG  

其實看得我好心癢癢呀!

我好喜歡杯子呀、盤子等等的餐具,

不會特別在意花色是否頂美,但只要看得順眼都好想帶回家,

不過從小七開始推出馬克杯集點之後,家裡的馬克杯就多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連Van都說:「不可以再買了啦!」

只好含淚跟這些小可愛說掰掰(不然我的錢包也會跟著說掰掰的)

 

IMG_5892.JPG

小火爐的部分跟鳥居有點像,鳥居也有這樣的類似火爐,

不過我忘了當天有沒有燒著,鳥居的話則是去了幾次都是在燃燒的狀態。

 

IMG_5893.JPG

你看看這樣的擺設!!難道你不會心動嗎?

我一直趁著Van專心使用手機時往這邊走了至少三趟!

完全抗拒不了這些可愛的東西的誘惑,不斷提醒自己「忍」

 

IMG_5894.JPG

上面的小東西也有標示價格唷~

很可愛吧!好像小型精緻手藝品出售~

 

IMG_5895.JPG

有臉的杯子完全打動我的心呀!

嗚嗚我都拿了又放下去了,好想要呀~

游其中間那個看起來超無辜的臉,好想要呀~

 

IMG_5896.JPG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龍貓呀!

有沒有在耳邊迴盪著豆豆龍的音樂呢?

一瞬間就把我拉進腦中的映像裡。

上面的奸笑貓公車時鐘也深得我心,真的非常特別呢!

 

Menu的部分有點可惜沒有拍下來,

餐點和飲品的選擇比鳥居多了些,精緻度也高了點,

小細節比較起來當然是有些差異,不多說,上菜囉!(?)

 

IMG_5899.JPG  

Van點的是伯爵紅茶,我忘記我點什麼了(哭哭)應該是可可唷~

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熊熊拉花~旁邊是貝果,是乳酪口味的!

有人發現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答案是: 伯爵紅茶怎麼是奶茶的顏色?

 

順便解答剛剛「非常親切」的店員一事,

是這樣的,Van最近愛上喝伯爵奶茶這件事,

因為前陣子我買了三點一刻的伯爵奶茶茶包一袋,喝了幾次覺得始終不得我心,

就隨手往Van家丟,同時也將沖了沒喝完的奶茶給Van喝,

沒想到他這麼一喝,驚為天人,每天鬧啊說著要喝,

這還不過份,來到3E了,人家只有賣「伯爵紅茶」,

竟然為難店員可不可以改做奶茶?

還好親切的店員雖然頭上三條線,卻提出解決方式:提供兩小杯鮮奶

讓Van可以加入紅茶裡面,變成伯爵鮮奶茶,才解決了Van的懊惱(是店員懊惱吧)

別罵Van是奧客,他也只是輕輕問著能不能做奶茶,

店員的隨機應變也很厲害!兩方都不吃虧呢!

 

這也讓我開始注意最近的飲料店有沒有伯爵奶茶了嗚嗚。

 

IMG_5898.JPG  

窗外也見見天黑囉!

這個位置也太美好了吧!

可惜我們來得晚(天還沒暗但就很多人了)

這樣的位置也是蠻夢幻的吧!座無虛席~

 

IMG_5918.JPG  

外頭的夜景,

其實跟鳥居的看過去看起來有點像(畢竟都在同個地方附近)

只是距離那個電燈塔(?)比較遠,不會這麼明顯,

而且我們重的是氣氛,景色這樣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了哈哈~

 

價位的部分呢~餐點都在百元內(印象中),

飲料應該100~200都有,確切已經忘了(下次記得拍menu嗚嗚)

 

IMG_5902.JPG  

最後用我可愛的熊熊跟大家說再見~

熊熊其實不大杯,但是蠻好喝的,不會太甜,

看起來很溫馨!伯爵紅茶加鮮奶也是挺好喝的~

 

推薦給大家,簡單給大家提供一個看夜景的去處!

 

我們的粉絲專頁請點→Van & Ting Tourism

 

謝謝觀賞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3

Ting

arrow
arrow

    台灣Van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