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5.JPG  

這篇沒有要寫得很詳細喔~~(欸)

單純做個食記紀錄而已,因為這間想必大家都看過聽過也吃過了吧!

讓我這個鄉巴佬寫一下吃的東西,流個口水也好!

 

IMG_3242.JPG  

和壽司位置: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營業的時間:17:30-23:30

就是晚餐出來覓食的好時機啊~

本來我跟Van是要到五權路上吃個黑白切小粥的,

經過和壽司的時候想說天啊怎麼沒什麼人,就進來了

(落差太大了吧!本來一兩百元就可以解決的晚餐變成…)

五權路上並不容易停車,機車族就有福啦!

 

IMG_3232.JPG

 

IMG_3233.JPG

 

IMG_3234.JPG  

menu看一下,其實說貴也不會貴到哪邊去,總不好拿爭鮮跟這個比較吧(沒人要比)

我們想說這也是吃巧不吃飽,吃到飽荷包會流一滴眼淚,所以也是簡單點了幾項。

 

IMG_3235.JPG

 

IMG_3237.JPG

上面都放著食材,就在你的面前。

 

IMG_3238.JPG

隱隱約約的,好想吃,流口水~

感覺比海產店啊什麼的質感太多了(也沒人拿這個來比)

level提高很多的情況下就吃得很開心。

 

IMG_3239.JPG  

我們來的時候人真的不多,

平常經過都是滿,外面排隊等候的人群,

店面不大,人多的時間卻很多,還真的很幸運讓我們遇到人少的時間!

我們是在平日的約莫九點多到的,吃完剛好快打烊前夕。

 

IMG_3244.JPG

 

綜合生魚片,$200

雖然Van說他最近太常去後壁湖吃100元的生魚片(分量多的)

但看到這樣的擺盤還是不禁流了一攤口水(當然是形容詞而已)

而且真的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吃光這盤,真的是生魚片愛好者。

 

 

IMG_3250.JPG

小和壽司,$230

因為Ting不愛生魚片,但是愛壽司(啥)

所以點了一份小和壽司,呈上來還是讓人心中不免跳了一段舞(什麼舞)

覺得不怎麼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點這個來吃,

下次想點大和壽司看看有什麼差別!

 

 

IMG_3252.JPG

蝦卵壽司,入口即化~好綿密!好幸福!好像在跳舞~(到底要跳什麼舞呢?)

 

IMG_3256.JPG

鮮蝦壽司~

好吧壽司的名字我沒有很確定,看看就好!

就算寫錯了,鞭也小力點!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IMG_3261.JPG  

好,這個,應該是章魚吧!天啊我叫不出名字,

虧我還吃得津津有味!拜託你們就把這篇看做一個草包子在吃城市的食物吧!

我答應你們以後我會常常去吃,然後好好記住名字的(沒人要你這麼做)

然後,好吃!!!!!!!!!!!!!

 

IMG_3254.JPG

 

IMG_3255.JPG

本來想點茶碗蒸吃,可是沒有了,

湯品就選擇簡單的味增湯~百搭啊!

上面覆蓋Van最愛的海苔,開心啊!

味道就一般般,味增要怎麼有驚艷的美味我當然也是不知道的!

 

IMG_3259.JPG

鰻魚握壽司,$60/一個

媽媽!我要流淚!我要用淚水灌溉我的心田~

鰻魚握壽司來了!!!!

不枉我說服Van再多點一點,他原先擔心我吃不完!

他太小看我了!增加了五公斤的肉的我,怎麼可能被這小東西打敗,

因為我!超!愛!鰻!魚!

愛得死去活來,愛到每次去吃日式料理一定要點鰻魚!

沒有鰻魚就哭鬧!(是有沒有這麼煩)

 

IMG_3260.JPG

起司香鮭炙壽司,$60/一個,醬香和牛炙壽司,$60/一個

單純是好奇點的,想說吃壽司除了握壽司和生魚片之外,

應該也要來分炙壽司的!

起司香鮭很和我的胃口,媽媽咪啊我是起司愛好者,很好入口,起司恰到好處,不會蓋掉鮭魚的美味!

和牛的話就普通,而且我也想不起來味道了(到底是多普通道讓人遺忘)

 

說真的,上面這樣看下來真的沒有很多,

吃完以後雖略有飽意,但感覺還是可以再點個什麼東西來吃!

所以要吃飽錢包要帶夠錢,沒有要吃飽就蜻蜓點水點個壽司必備的幾樣就好,

出餐速度很快,除了炙壽司和鰻魚握壽司比較慢一點而出之外,其他都是很快速的就上桌了!

非常值得再來幾次,很推~

 

IMG_3262.JPG  

吃完壽司之後的甜湯和麻糬,西哩呼嚕喝完。

 

比起別人的食記來說這篇簡略很多,

原因如同一開始就講的,真的是經過才停下的,

不過相信很多網路上的和壽司推薦文章也可以去看一下,

真的是CP值很高的店,也是會想一來再來的店,

希望不管是生為台中人或者來台中玩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也不要像我一樣鄉巴佬現在才來吃T_T

美食永遠不嫌晚!看到就不要錯過了喔!

 

感謝看完這篇的您。

 

我們的粉絲專頁請點→Van & Ting Tourism

arrow
arrow

    台灣Van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