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9.JPG  

最近就是吃吃吃,因為都沒有好好規畫旅遊行程嗚嗚嗚!

既然有吃,體重都有增加了,那怎麼可以不好好介紹美食給大家呢?

 

今天推薦是台中頗有名氣的樂昂咖啡,最近在健行路也開了一家,

健行店的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電話:04-2327-1588

建議要前去嚐美食的朋友要先訂位,避免人多撲空了唷!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要進去樂昂的官網都進不去,

不過還是有提供連結,看看過幾天會不會就好了。

 

IMG_3008.JPG  

樂昂外觀很好認,就在泰式小吃什麼乾媽店的對面,樂昂旁邊還有一間一膳食堂,

是很顯眼的地理位置!

大部分的人來的早午餐時段都會有美好的自然光線,

覺得晚上去有點吃虧,光線都以黃光為主,拍照起來也不怎麼好看,

不過這本來就是以食為本,所以就別計較這麼多啦!

 

IMG_3011.JPG

 

外觀還能看到別有特色的氣球裝飾,雖然有些都洩氣了,

但還是不減其俏皮度!算是非常有特色的外觀!

 

 

IMG_3015.JPG

一進去裡面原先覺得有些小,但看了還有二樓,座位數應該還是頗夠,

我們預約了四個人,但是位置就被分配在裡頭邊邊角角小桌子,

其實對我們來說很不方便,因為桌子實在太小了啦!!

 

IMG_3017.JPG

你看,光是放水就占了這麼多了…

不過看在裡頭也是人滿為患的狀態,我們也只能接受這樣的安排啦~

還好店員們的態度都蠻好的,讓人覺得很舒適。

 

IMG_3019.JPG

這次來主要不是為了甜食,是為了飽足感的主餐,

覺得找機會還得再來一次!For甜食!

聽很多人的意見,說絕對不能放過這裡的甜食(燃燒鬥志)

我點的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朋友點了西西里番茄鮮蝦義大利麵!因為蝦子已經剝好了哈哈哈哈

 

IMG_3020.JPG

另外兩個朋友們點的是田園鮮蔬奶油燉飯、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等下會詳細介紹一番嘻嘻。

 

IMG_3022.JPG

 

IMG_3023.JPG

甜食的部分我們就只能含淚跳恰恰的錯過他!

等我!等我下次來的時候!再!瘋!狂!吃!你!一!頓!(握拳)

 

IMG_3026.JPG

飲料就很普通的點了皇家奶茶、熱太妃奶茶和西班牙鮮果氣泡飲。

 

IMG_3027.JPG

點完餐點如上,覺得把自己吃的明確的記下來是很棒的事情,

有這樣的點單最好了,有些手寫的沒印出來都忘了當初點了什麼來吃~

價格的部分套餐是加69元,附沙拉和湯品,如果要飲料可以折五十元。

所以我的部分就是:280(鮭魚義大利麵)+69(升級套餐)+120(太妃奶茶)-差額50=419元

 

IMG_3028.JPG

西班牙鮮果氣泡飲,顏色非常繽紛!

如果白天來的話,光線好拍起來一定很漂亮!!!

我沒有喝這個T_T,月姐來訪不敢恣意妄為哈哈。

 

IMG_3029.JPG

加69元來的濃湯和沙拉,

濃湯是菇類的,現在很常在義式餐廳都是喝到菇類的濃湯,

味道大同小異,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還蠻順口好喝,

無法接受菇類的可能就要迴避了XDDDD。

沙拉的部分除了水果之外,我最喜歡的沙拉就是有小黃瓜的!

整盤吃光,醬我有點忘了是什麼醬了,但是很好吃!

 

IMG_3030.JPG

熱呼呼的太妃奶茶,很多外面販售的太妃奶茶都有過甜的危險,

樂昂的太妃奶茶對不愛喝甜的我來說很剛好,

不會過甜,也不會沒有奶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IMG_3031.JPG

嗨~~是我的!!!

奶油煙燻鮭魚!!!

店員在點餐的時候有特別提醒我上方的鮭魚是生的,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近期在Van的調教下已經開始慢慢接受生魚片了,

所以點這道的時候算是沒有猶豫!

吃下去的時候,生鮭魚比下面的熟鮭魚還要好吃呀呀呀呀呀呀(徜徉在海中)

而且我其實真的只愛白醬,這裡的奶油義大利麵超好吃啊!!

又濃又香又不會讓人膩味!鮭魚不論生熟都很好吃,也不會有違和感!

唯一的缺點就是那片麵包,麵包超級硬的啊!我咬了口就放棄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到現在還是沒有理解怎麼這麼硬?

這道義大利麵好推~好好食!!

 

IMG_3033.JPG

西西里番茄鮮蝦麵~

其實我是不愛紅醬的~有些義式麵食的紅醬會有過酸的問題,

樂昂的這道我有請朋友讓我吃一口,酸得恰到好處,不會太酸,

而且剝好的蝦子是朋友優先考量的原因,誰要吃義大利麵時還要騰出手來剝蝦呀!

吃起來不膩味,順口好吃!

 

IMG_3034.JPG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這道很厲害,朋友在來吃樂昂之前也先做了一番功課,

看到大家必推這道,也順著點了一盤,

真的是不會失望!有推果然有保證!

燉飯的味道很濃郁啊~說實在的樂昂的白醬真的好吃到爆炸!

我好喜歡!我超喜歡!義大利麵或燉飯是白醬的都好喜歡!

醬汁搭配恰到好處,肉也不會烤得太硬過熟,

溫泉蛋切開之後搭配燉飯波棒到爆炸!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IMG_3037.JPG

田園鮮蔬奶油燉飯

看起來非常非常一般!但就如同我上面說的

樂昂的奶油真的好好食!好好食!

雖然看似很單調,但是輕綴的蔬菜和奶油燉飯搭配起來就是美味!

而且最貼心的是:茹素的朋友可食!!

這樣就不怕朋友在旁邊大魚大肉但是自己只能喝奶茶苦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皇家奶茶都用外帶杯包裝,沒有漂亮的杯子可以拍照,

就沒有留念。

整體來說就是主餐完美不雷,且白醬真的好吃到翻掉!

重點就是濃郁不膩味的奶香,搭配主餐的配肉一絕!

私心覺得主餐都這麼好吃了,甜點怎麼可能不優!

 

但是因為小鳥胃,吃完這些就滿到喉嚨(是有沒有這麼弱)

所以我們還是預留了一次機會~就等著早午餐時間等等的來享受甜食啦~

有機會品嘗甜食的時候會再來介紹一次唷!

 

IMG_3039.JPG  

好好喝的太妃奶茶~~暖呼呼~~

 

樂昂比起一般簡餐店多了一分質感,價格雖然比一般平價簡餐多一些些(其實也差不多價位)

但是在味道上面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如果義塔和樂昂來比,扣除服務因素外,我可能會選擇樂昂唷!

提供給你們參考^_^

整體推薦指數:四顆半

 

最近的更新都會是食記!且最近品嘗了幾家義式料理~

中部南部都有!再等我嗚嗚嗚嗚等我更新,

雖然我萬年一更,但還是充滿心意!!!

 

下一篇沒有意外的話會更新梨子咖啡館***

 

別忘了如果要立馬就follow到VT在哪裡、在吃什麼、在玩什麼,

就一定得按一下我們粉絲團的讚啦!!

 

我們的粉絲專頁請點→Van & Ting Tourism

 

 

arrow
arrow

    台灣Van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