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1  

首圖放一張當天肚子好餓,一直哀嚎看著的空盤子。

對於王品系列新開幕的義塔,抱持著服務至上的王品的服務不曾失望,

至於料理的部分,相較於平價的石二鍋、聚北海道昆布鍋(鍋纇)、西堤、陶板屋、王品牛排(排餐類)

終於推出一個新花樣了,在網路上稍微看過menu之後,抱持著嚐鮮的態度也來預約了,

而且覺得價格也還算平價,就來分享當天的餐點吧!

官網的部分請點我。

 

cats.jpg  

地點和電話、營業時間,

比較驚訝的是6/1才在西區開幕一間而已,7/20在一中街也要開一間,

想必未來會變得門庭若市。

 

cats  

老樣子分享一下菜單,當天同行的總共有四個人,因此我們決定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主餐,

我偏好麵食,其他三位加起來就是三麵一披薩,

湯品也都是各個口味都點了,沙拉除了番茄起司晶凍之外其他都點了,

主餐的部分爐烤牛排義大利麵、波隆那牛肉丸義大利麵、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還有雙拼披薩的有豬來襲+羅馬艷陽。

甜點除了野莓奶酪都點了,飲料的部分都是鳳梨香蘋汁。

 

IMG_0783  

餐前麵包,麵包一樣是可以免費續的,

用餐的時候因為非常的餓,每個人人手一顆馬上就嗑光了,

當時服務人員馬上收走裝著麵包的籃子,讓我們有點錯愕原來這沒辦法免費續嗎?

服務人員收走之後才回來詢問是否需要再續麵包,

為了後續的餐,我們也沒在開口要續了就是了,這個部分有一點點的小扣分,

但是麵包其實真的蠻好吃的唷!

 

IMG_0784  

上方是玉米濃湯,下方是南瓜濃湯,

說真的這兩種口味的濃湯在平常我是極愛的,

但是這個南瓜濃湯其實沒有很對我的味,

後來改喝朋友的玉米濃湯,覺得非常推玉米濃湯,

不過不敢吃菇類的可能就要迴避玉米濃湯了,

玉米濃湯裡頭有菇,個人非常喜愛這樣的口味,

有點像之前在苗栗的漫步雲端喝到的湯一樣,不過比漫步雲端的好喝(嘻嘻)

 

IMG_0785  

義式蔬菜湯,喜歡番茄的口味的朋友就別錯過了,

顏色也很漂亮,喝起來也酸中帶甜,覺得還蠻清爽的。

 

IMG_0786

朋友點的燻雞沙拉,旁邊附的是其沾醬,

吃起來很爽口,生菜的部分好像有點苦味,

想嚐鮮的朋友就多留意囉 ^_^

 

IMG_0787  

比起生菜沙拉,大部分能挑選沙拉的時候,

我都會偏向挑選水果沙拉,

可能因為擺盤的顏色也會看起來特別鮮艷,

吃起來也會覺得特別好吃。

旁邊的紅色是它的沾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裡頭的水果就是芭樂、蘋果、葡萄、水蜜桃還有鳳梨,

整體來說吃起來非常對味(水果能不對味嗎?)

 

IMG_0788  

義大利麵的話我個人喜愛白醬,由於對蛤蠣沒有興趣,便挑選了香煎魚排,

魚排非常好吃,不會讓人覺得膩味,也不油,

奶油義大利麵也是我所喜愛的口味,整盤吃起來是非常開心的,

分量看起來不多,但是配上剛剛的前菜、湯品和沙拉之後,

其實要將這盤麵吃完,小食量的朋友可能還需要多些努力唷!

 

IMG_0792

大夥秉持著吃牛的原則點的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貼心告知這一道本身帶辣,

有特別請他們辣味降到最低,

但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還是一口吃下去就哇哇哇的,

牛排的部分很鮮嫩,旁邊還有蒜片可以一起入口,

雖然很可口但最後沒吃完的料理(點餐的朋友最後無法接受那個辣哈哈哈)

 

IMG_0794

 

備受期待的波隆那牛肉丸,實質上牛肉丸還不錯,

但是寬麵就讓人覺得比較不這麼喜愛,

而且口味的部分很容易膩味,也是大家吃不完也不想吃完的一道料理。

 

IMG_0796  

說真的單人如果要把這個披薩吃掉,我們在場的四個女生都是辦不到的,

會選雙拼就是為了每個人都能吃到兩種口味,

殊不知吃到主餐的我們還沒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了,

跟外面必勝客之類的披薩不一樣,比較像窯烤披薩那類的薄度,

吃起來不容易膩(如果單點一種口味的披薩可能吃到第三塊就不想吃了)

 

IMG_0797

 

IMG_0798  

顏色的搭配還有配料其實都蠻好吃的,

如果喜歡披薩的朋友也蠻推薦可以選這個,

不過我們這群朋友真的小鳥胃,

最後這道是打包回家的哈哈。

 

IMG_0802  

甜品部分,目前官網還有加入會員送提拉米蘇的活動,

一桌限定一個,朋友也加入會員,免費兌換一個提拉米蘇,

但是我們一人吃了一口就放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很奇妙的滋味,無法好好形容,一整個不對味,

但還是可以衝著免費兌換的名義去嘗試看看,

那如果是自己的甜品的話,就不推薦這個了。

 

IMG_0803  

我覺得我點了這個真的是太厲害了!!!不只是冰淇淋,

本來看著菜單想說什麼鬼冰淇淋,我就是想吃冰的想法下就隨意點了這個,

結果沒想到上菜的時候除了冰淇淋之外,旁邊多了兩個小東西。

 

IMG_0804  

海鹽跟橄欖油!!!!!!!!!!!!!

我心裡想說,什麼搭配啊?

鹹冰棒我有聽過,也有吃過,但是海鹽和橄欖油搭配冰淇淋,

壓根兒就沒吃過啊。(是土包子嗎?)

還一直內心懷疑這樣的搭配能吃嗎?

結果!結果!一吃大為驚人,橄欖油淋上去之後非但不油,

配上海鹽讓甜味整個提出來,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無法停手的好甜品啊!!(拇指)

 

IMG_0808  

灑上海鹽也看不出差異的冰淇淋,

我真是太小看你了!!!!

吃過都說讚!!!來義塔絕對不要錯過【不只是冰淇淋】

 

IMG_0805  

焦糖微烤過的甜品,讓香蕉的香味特別顯得濃郁,

個人覺得喜愛甜食和香蕉的朋友不要錯過,

下方的巧克力蛋糕也非常可口,搭配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因為沒有很大塊,不會讓人吃了幾口就覺得膩味,

很害怕有些巧克力蛋糕因為過於濃郁,吃了兩口就不想吃,

這道剛好配上焦糖和香蕉,減低了膩位的產生,是一道可以讓人輕鬆愉快吃完的甜品。

 

不過認真的再讓我挑一次我還是挑選冰淇淋啦哈哈哈哈哈(欸)

 

IMG_0789  

飲料挑對了,整場就加分,鳳梨香蘋汁喝起來不會太甜,

也喝得到兩者的清香,覺得很健康的飲料。(原來我上一篇的碳佐麻里完全記錯什麼蘋果是在義塔喝的)

朋友一開始其實點了檸香青梅冰沙,喝一口就快吐了出來(欸)

她喊著很不好喝,我也湊了過去,一喝馬上皺眉頭,

可能是青梅的部分太過於像是濃縮的調料調出來的飲品,

一喝讓人覺得有種藥水味,很不好意思的詢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換掉?

服務人員也立刻幫我們換成相同的鳳梨香蘋汁,一邊詢問哪邊覺得不妥善?

我們也很真誠的覺得檸香青梅冰沙喝起來太像濃縮飲料調配出來的飲品,服務人員覺得不好意思,我們也很不好意思這麼麻煩他們。

 

最後其實對於服務這塊有一咪咪的小扣分,

其實帶位、上菜的速度都很快,

只是一開始在我們吃完麵包的時候就馬上收走籃子的舉動讓我們有點傻眼之外,

還有後續在最後評分的時候,朋友自己覺得自己點的料理應該不會讓他再來消費(個人喜好緣故不做解釋)

我是覺得整體還不錯,大概三顆星半的分數,就是還會再來消費的可能性蠻高的,

服務人員看到朋友的評價,就如同陶板屋或者西提,如果填寫了哪邊不那麼優秀就會馬上檢討的態度,

當時也來到我們的桌邊詢問我們關於不再來的原因,

可是態度的部分一直強調我們這桌有換飲料(整個用餐的過程大概提了兩三次哪位朋友換飲料)

讓我們覺得很尷尬,換飲料是事實,但應該可以不用一提再提吧?

大概也很擔心我們的評價,但是一提再提朋友換了飲料換了什麼之類的讓我們當下每個人都很尷尬,

覺得服務的品質可能跟服務人員本身還可以再更好的情況下分數就減低了一些。

除此之外點餐的同時服務人員一直用快速講解到有點聽不清楚的方式為後來到場的朋友點餐,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晚到的朋友無法跟上我們用餐的速度還是怎麼樣的有點太過急促,

所以這兩點我們還是小扣分了啦!

 

不過餐點的部分對我來說還是大加分,未來還是會再次消費的,

而且服務的品質本來就是每個人的觀感不同而給予不同的分數,

當下我們也沒有擺臉色或者在評分表上面給不好看的分數,

只是事後還是覺得有可以更進步的空間啦!

 

相信可以讓很多人都接受平價的價格和高規格的享受,

料理也讓人很滿足,給你們做給參考 ^_^

不知道哪時候義塔可以往各地擴店,我們就靜心期待吧!

 

謝謝看完這篇的您~

 

我們的粉絲專頁請點→Van & Ting Tourism

arrow
arrow

    台灣Van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