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5.JPG  

最近仗勢著自己變胖,就很恣意的要求Van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也要規劃美食,

否則就哭鬧不休,一哭二鬧三罷工(是要罷工什麼呢?)

這陣子剛好因為六月中Van生日去了趟墾丁,回程的時候到了高雄,

決定去外國旅客來都指定要吃的燒烤店嚐鮮看看,這間非常的有名!

在南部有三間分店,碳佐麻里,官網點我點一下

 

老實說中部的石頭、烤狀猿都吃到膩味無感了啊!是時候該品嚐看看了吧!

馬上就在回程的時候訂了位,到了的時候也在外面等了好一會,

因為是晚上,僅能拍到高雄高美店的外觀,其實外頭還是有很多裝設的,

非常特別,相信來的時候也會覺得很別樹一幟!

 

locationPic03.jpg  

總算學乖了要把地圖資訊存檔的好習慣了!

這下看得很清楚了吧!

電話是07-552-6555,用餐時間是11:30AM-24:00,最後入座時間是22:30,

覺得開到很晚的燒烤店才是燒烤店啊!

上次在台中的出X張嘴,到最後是被趕走的!趕!趕!

當然我們也不是奧客,但是他們真的是完全沒有通融的直接在關店的時間馬上請我們走人,

然後關門,超級覺得不OK啊!八輩子都不會再去了,環境也有點髒亂,無法接受!

扯遠了,我們回來碳佐麻里吧(跳一下)

 

IMG_0456.JPG  

雖然訂了位,但是到了訂位時間時還是沒能馬上入座有點可惜,

但是覺得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願意等待^_^,

領位進來之後,桌面大概就是如此,右上方是各式各樣的佐醬,

然後一人一本menu,讓我們好好挑選想要的餐點。

 

IMG_0457.JPG  

說真的,我是牛肉愛好者,看到這個我的小宇宙就開始爆發了啊!

一直喊著好餓好餓,好想吃肉肉肉!

 

1403685243cks0u0.jpg  

服務人員推薦了超值三人餐,對我們來說感覺很划算,就決定是這個超值餐,

我們主餐選了綜合牛肉和綜合豬肉)A還是B忘了),

副餐選了烤鮮魚下巴、三味雞肉(不是很確定)還有一個補差額鮪魚刺身!

野菜的部分是野菜盤和黃金起司地瓜。

 

1398852100vm2ng0.jpg  

小缽我忘了,感覺跟上面的有點不太一樣,想必是三個各一,

蔬食冰心甘藍、季節蔬果沙拉、燻雞蔬菜捲。

飲料的部分點的真的忘了,有個上面有芝麻粒的奶茶,還有蘋果什麼的(但是沒有啊我記錯了嗎?)

甜品是義式咖啡布丁\原味鮮奶酪\芋香紫米,

有些詳細真的忘了,因為當下根本餓死鬼附身啊!

餓到一個慌,大概可能就點了這樣吧!

 

IMG_0458.JPG 

這盤是Van最興奮的~刺身!!!!

你都不知道他吃下的那一刻表情有多滿足!

我常常慶幸自己不愛不吃生魚片,因為Van超愛的,

都給他吃,看他滿足的臉不是更好嗎?

推薦超推薦!

 

 IMG_0462.JPG  

真心覺得這個還好,以後我去燒烤店都決定只吃牛肉了哈哈哈!

吃雞肉感覺不到特別美味啊!我無法!但其實肉質真的還不錯,

也很嫩,喜歡吃雞肉的應該不會拒絕這個唷!

 

IMG_0460.JPG  

這個都快讓我感動到哭(有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我本身不愛吃魚,大概只吃鰻魚和虱目魚(怎麼這麼跳tone)

所以吃日式料理也都只吃鰻魚,不懂得吃生魚片等等,

但這個魚下巴烤起來真的超美味啊!!!!

一口接一口不誇張!我都快變成魚了(什麼鬼)

 

IMG_0463.JPG  

蔬菜盤,沒什麼特別的,單純覺得擺盤很可愛顏色很可口,

我喜歡吃青椒!

 

IMG_0464.JPG  

一開始的雞肉,服務人員有貼心的告訴我們擺在邊邊烤就好,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會烤肉啦!有肉就吃,有熟就嗑!一口都不放過!

 

IMG_0465.JPG  

噹郎~這個不誇張,一上桌一開烤立馬吃光光,

搭配他們的醬汁和海鹽讓我們的嘴巴停不下來,

手也停不下來的一直烤一直烤,

齒頰留香,最喜歡這個了!

 

IMG_0466.JPG  

一直烤烤烤烤不停,考試都沒這麼認真了,

烤肉卻很認真哈哈哈。

 

IMG_0467.JPG  

點的陸續都到了,說真的,吃了肉吃了魚下巴吃了一些東西之後,

真的吃不完啊(摀嘴)

但是每一個都蠻好吃是真的!只是我們真的太容易飽足了,

真的好可惜沒將全部都吃完!

這些就是小缽和野菜的部分。

 

IMG_0468.JPG  

會不會太誇張啦!豬肉擺成玫瑰花,

肉也是好吃到會彈舌(這麼誇張)

但是我還是愛牛肉多一點點啦(羞)

擺排都美到讓人家想要一口扒光他們(用扒…?)

 

IMG_0473.JPG  

吃到最後的時候,已經飽到快吐了,我還是無法放下手中的筷子,

就是因為這一盤!!!!!!!!!!!!!!!!!

各位觀眾!!!愛吃地瓜和起司的人有福了!!!!!

我真的無法忘懷這個!!!!!除了肉之外最愛的!!

黃金起司地瓜!!!!!!!!!!!!!!!!!!

起司和地瓜搭配起來超級濃郁可口,完全就是絕配!!

我怎麼會…怎麼會把它放到這麼後面才吃呢嗚嗚嗚!!

導致我一直呈現好想吃光光但是又超級飽的痛苦狀態。

下次再去碳佐麻里,絕對不會錯過這個!

 

IMG_0476.JPG  

當天是Van的生日,由於聽到附近桌的慶生超級熱情,

服務人員的生日快樂歌響徹雲霄(真的不誇張)

我們可能無法承受那樣的熱情,只好偷偷的告訴服務人員,

可以不要生日快樂歌的慶生嗎?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免去了慶聲歌的部分,

送上了旋轉的提拉米蘇,讓我們心中滿滿的窩心和感謝!

 

IMG_0477.JPG  

還送上了一份地瓜和綠茶,但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完全飽到無法走路那樣,所以還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

真的非常感謝服務態度非常好的服務人員,

讓我們這一餐吃得非常愉快。

慶生在這邊舉行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

 

IMG_0479.JPG

 

IMG_0480.JPG  

甜點的部分還有一道真的忘了拍,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身為奶酪愛好者,我是覺得還OK,

因為大概沒有什麼奶酪可以比擬過瑞穗牧場的奶酪了,

超愛奶味極濃厚的奶酪,

但是這個也是蠻不遑多讓的,有機會來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用餐之後結帳,他們目前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會不會衣值持續我也不是很確定,

總之我們又拿到150元的折價券啦!

這樣好吃和美好的服務,當然不會錯過再來的機會囉!

 

 

最後,我們開始除了旅遊規劃之外也增加了美食的紀錄,

希望想要到處走走的朋友們,

在規劃每個景點時,別忘了參考看看食記,

為自己的旅程多些風味,多些難忘的口感回憶。

粉絲頁的更新會比網誌快很多很多(呃)

我們也增加上去推薦星星數,希望可以給你們參考唷!

愛好美食的人、喜歡旅遊的人都有福啦^_^

未來有任何旅遊、美食、包車、機接的問題,

都可以透過粉絲頁跟我們互動唷!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_^

不定時也會提供特殊優惠或者贈獎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感謝看完這篇的您!

 

我們的粉絲專頁請點→Van & Ting Tourism

arrow
arrow

    台灣Van旅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